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雪中景,雪中情,巴达高速路安大队忙不停!

更新:2019-01-08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2018年12月28日晚,受冬季寒潮天气影响,巴达高速公路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降雪,突如其来的寒潮和降雪也给巴达高速公路道路通行安全带来了较大的隐患,为切实保障广大出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昌管理处路安大队“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中国共青团服务号召,发扬不畏严寒,做好群众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平昌管理处路安大队根据冰雪雨雾天气情况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

一是建立与高速交警、高速执法部门“一路三方”联勤群,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安全共治、和谐共建机制,充分发挥监控、电子显示屏等信息提示牌,广泛发布道路天气情况;

二是平昌管理处路安大队加强对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和频率,增加凌晨巡逻趟次1次,建立一路三方良好的联勤巡逻机制,采取错时巡逻机制,切实提高勤务覆盖率、路面管控率;

三是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对巴达高速公路沿线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了撒盐除雪,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12月29日,平昌路安大队对巴达高速公路部分积雪路段,平昌至达州方向K105段桥梁超车道,达州至平昌方向K109段桥梁超车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立即进行除雪工作。

同时联勤高速公安五支队十四大队、高速执法部门七支队十大队一行,在达州市通川区境内达州西服务区开展了以“遵章守法做文明司机,平安畅通庆祥和新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一是在宣传现场为司乘人员发放安全行车资料,开展安全行车知识讲解,牢固树立驾乘人员安全意识。

二是组织司乘观看高速公路交通事故视频案列与驾乘人员深入交流和分析事故发生原因,警钟长鸣。

三是对高速公路政策法规进行宣讲,做文明守法合格司机;四是在寒冷的季节里为驾乘朋友免费提供开水和药品。

目前平昌管理处路安大队“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正在积极争创“国际青年文明号”,大队紧紧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奉献社会,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交上满意的答卷,让广大司乘人员充分感受安全、温馨、和谐巴达高速通行环境。

(黄成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苟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