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聚力攻坚拔寨 加速转型发展

2019年,宣汉将要这么干

更新:2019-01-07 11:17:1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隆冬的宣汉,寒气逼人。宣汉县九龙宾馆的会议室内,却是一片春意盎然。1月5日,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这里举行。

罗盘顶栈道  (王利 向海涛)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宣汉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振奋的成绩单——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02亿元、同比增长8.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地方公共财政收入18.7亿元、增长9.7%,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70亿元、增长1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9亿元、增长1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558元、增长8.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939元、增长9.6%。多项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

滨湖长廊一角   张平

巴山歌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脱贫攻坚的“摘帽”之年。面对刚刚到来的2019年,宣汉科学研判,审时度势,将突出“攻坚提速、转型发展”的工作基调,紧盯“全面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奋斗目标,围绕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两个定位,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强力推进“双核双区”,加快实施“四大提升工程”,聚力“五大攻坚”,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均衡发展,奋力开创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崭新局面——

巴山大峡谷景区道路  张平

攻“脱贫之坚”,奠定全面小康坚实基础。大力开展“精准脱贫决战年”行动,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对标补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摘帽战”,夺取高质量脱贫全面胜利。

胡家

攻“产业之坚”,注入转型发展强劲动能。始终专注发展定力,持续做特第一产业,做强二三产业,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快构建以农业为基础、工业服务业“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格局。

正原微玻纤产业园

攻“城乡之坚”,筑牢空间拓展基础支撑。突出“核心支撑、组团发展”思路,加快推进“2+8”城镇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城乡均衡发展、协调发展。

鱼禅寺公园

攻“民生之坚”,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认真践行“发展为民”理念,加大民生工程实施力度,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罗盘顶灵官庙  王利  向海涛

攻“环境之坚”,厚植争先晋位独特优势。把优化环境作为转型发展“生命线”,全力破除思想障碍、制度藩篱和环境约束,不断提高宣汉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

巴人山寨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坚持高标准、快节奏,把精力用到抓发展上,把劲头用到抓落实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作出贡献。

(特约记者 张平漆楚良 申浩博  覃鹏举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