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雪地里的暖新闻!万源民警战冰雪护航师生安全

更新:2019-01-04 16:03: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万源市境内普降小雪。由于降雪天气导致万源境内众多道路积雪严重,低温冰雪天气也给学校师生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万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克服冰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努力构筑“平安”防护墙,为师生出行安全撑起了一片蓝天。

当天下午,万源市黄钟职中42名师生参加完由万源市教科局组织的中学生足球比赛后,根据上级要求返校,由于风雪较大,天气寒冷,部分路段道路结冰打滑致使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学校就师生返校途中安全事宜向黄钟镇党委政府请示,该镇党委政府表示一定要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立即通知该镇派出所所长郗望与长坝派出所所长王志刚取得联系。

两位所长结合当前返校途中道路交通实际,积极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并配合黄钟镇党委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非常路段做好护送师生返校的交接工作,并由黄钟镇派出所全力确保返校师生绝对安全。

在非常路段完成交接后,师生返校的路况更加恶劣了,此时的雪更大了。为确保师生安全,黄钟派出所所长郗望又抽调得力干警同校方全力做好学生返校途中的护送工作,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护送任务。

“在这寒冷的深山里,让人心头充满暖意的是这些可爱的人儿——人民警察,他们一路步行护送着师生,让师生的心一直暖暖的,是他们带来的力量激励着孩子们一路不惧严寒,勇往直前。”黄钟职中一名带队老师深有感触地这样说道。

据了解,为了保障雨雪天气学生上下学安全,万源市各地民、辅警在主要街道、治安、交通复杂路段的中小学、幼儿园设立“护学岗”,加强校园周边巡逻,安排专人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并及时将天气信息发送给学校和家长,提醒大家做好防雪、防寒、防冻准备。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陈本强 宋国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