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向建平主持召开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更新:2019-01-02 17:48:5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27日上午,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建平主持召开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国有土地租赁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听取了达川区十大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汇报,研究了《达州市达川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安排部署了政府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国有土地租赁的概念、适用范围、违约责任等内容,为深化国有土地使用制度改革、完善国有土地有偿使用方式、规范国有土地租赁行为提供了制度依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办法》内容,深刻领会精神,不断提高国有土地资产及租金征收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利用新闻媒体、门户网站等渠道,通过培训会议、专家授课等方式,对《办法》进行宣传和解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依法依规做好我区土地租赁工作。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梳理涉及的民生热点,把群众最关注、最期盼、最需要解决的事情纳入民生实事“菜单”。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畜禽养殖产业布局、控制畜禽养殖面源污染、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统筹兼顾畜产品供给和畜禽污染治理关系,有效解决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不科学、不规范、边界不清、拐点不明等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松材线虫病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河流水库水质监测等相关工作。

达川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肖启文,副区长徐应涛、宁小礼、杜成英、杨飞、张顺超,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任洪出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