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中国银保监会达州监管分局正式挂牌

更新:2018-12-27 15:47:0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2月26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达州监管分局在达揭牌,标志着新组建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达派出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近年来,原达州银监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和达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有效确保了各项监管任务落地落实。

在服务实体上强引导。引导达州银行业机构对口支持达州重大战略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全面支持“小微”“三农”和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达州银行保险业资产规模有序增长,信贷投放稳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彰显。

在防控风险上出真招。着力化解和防范银行业机构重点领域、重点机构、重点业务风险,加大行政处罚问责,重拳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守住了达州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在深化改革上抓落实。积极落实四川银保监局筹备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内部管理,严明监管责任,提升监管能力,努力做好机构改革各项筹备工作,为银保监分局的改革和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挂牌后的达州银保监分局将继续秉持“监管姓监”、“监管为民”的监管理念,在强化银行监管职能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达州保险重点机构及业务的监管,有效统筹银行和保险监管的资源和手段,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达州经济金融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龚俊)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