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救命啊!有人跳河了!年轻女子因感情问题“想不通”跳下州河大桥

更新:2018-12-27 11:38:0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昨日清晨,在达城州河大桥中段,一名年轻女子因感情问题“想不通”,从桥上纵身跳进冰冷刺骨的州河……热心群众和闻讯赶到的派出所民警,爱心接力生死营救,成功将女子从生死边缘救了回来。

爱心接力 生死营救

当天清晨7时许,陈某从塔沱走路回家,途经州河大桥中段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想要跳河。“千万莫跳哟!有啥子想不通的嘛?”说时迟那时快,陈某迅速冲上前去,想要制止女子跳河。孰料,他刚抓住女子羽绒服的帽子,并将帽子紧紧拽在手中,对方的身体在空中晃了几下便掉进了河里。

“救命啊!有人跳河了!”陈某赶紧朝着桥底下大声呼救,恰好路过现场的另一路人也立即帮忙报警。就在这时,正在桥下工地施工的工人晏某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看到一名身着羽绒服的女子在河中间挣扎。见此情形,晏某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跳进冰冷的河水里,快速朝女子游了过去。

不久,晏某抓住跳河女子的羽绒服,并奋力将其拖回到了岸边。正在河边钓鱼的王某见状,也迅速围了过来,并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给全身哆嗦的女子穿上。

感情受挫 跳河轻生

当天清晨7时08分,辖区金华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转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热心群众已将跳河女子救回到岸边。看到年轻女子冻得浑身发抖,嘴里一直喊着“好冷,好冷啊!”民警赶紧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穿在她身上,并迅速将女子背上了闻讯赶到救护车。

据了解,跳河女子熊某是达川区人,今年23岁,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一时想不通,便萌生了跳河轻生的念头。由于热心群众、民警及医护人员抢救及时,熊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随即通知熊某家人赶到医院,共同对熊某进行劝导。

目前,熊某的情绪已基本稳定。

(张潇方 本报记者 赵曼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