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万源120急救车送转院病人去重庆,突然冲出高速,造成1死5伤…

更新:2018-12-26 10:20:2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昨日上午,达陕高速万源至达州方向魏兴互通立交附近,一辆万源市运送转院病人的120急救车突然撞破护栏冲出高速公路并发生侧翻,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


昨日上午9点47分,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十大队接到报警称,达陕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车是一辆涂有“达州120”字样的救护车,车牌号为川SM××09,车辆侧翻在地上,车窗玻璃几乎全部碎裂,一旁的波形防护栏损毁严重。见现场有多名伤员,交警立即拨打了120,同时对事发路段进行管控,指挥过往车辆减速通过。

高速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初步勘察发现,当事救护车是在高速行车过程中,突然偏离行车道,撞向路边的波形防护栏,并冲出了高速公路。据高速交警介绍,事发现场附近路段为直道、缓下坡,事发时天气为“毛毛雨”、无雾、能见度较好。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高速交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救治。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当事急救车上共有7名驾乘人员,其中一名乘客已不幸身亡,驾驶员受伤较轻微,另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

有知情者告诉记者,这辆救护车是从万源开往重庆的,车上除1名驾驶员、1名医生和1名护士外,还有1名脑溢血患者及3名患者家属,准备送患者从万源转院至重庆治疗。在事故中不幸身亡的是患者的一名男性家属,现年65岁。

事故发生后,除伤势轻微的驾驶员外,其余5名伤者被迅速送到了达州城区各医院治疗。据了解,这5名伤者目前均无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2名伤势轻微的伤者出院,脑溢血患者病情也较稳定。

高速交警表示,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朱忠祥 本报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