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大竹一在建人行天桥旁,吊车突然侧翻,3名看热闹的群众被砸中!

更新:2018-12-26 10:17:3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昨日下午,大竹县城荷花池一在建人行天桥旁,一辆正在作业的吊车突然侧翻倒向路边,将已安装好的天桥步梯砸断,吊臂也倒在一旁的房子上。该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生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大竹县公安局,该局民警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据现场一围观者介绍,被砸人行天桥正在修建中。事发时,当事吊车发生侧翻,恰好翻在天桥下的公路上,原本已安装完成的天桥步梯被吊车臂砸断,掉在了人行道上,因施工所建的围栏都被压在了吊车身下,吊车上的吊臂也插进了一栋房屋中,楼下的水果摊也被掉落的石块砸得一片狼藉。在事故中受伤的市民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现场已被管控,相关人员正在维护秩序,以免发生第二次事故及造成人员受伤。

目击者黄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两点钟左右,她正在旁边不远处逛街,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接着听到有人在喊“遭了!车子翻了,把桥打垮了。”对于吊车为何突然侧翻,黄女士说,由于施工围栏的遮挡,她当时并没有看见。

记者电话联系采访大竹县住建局时,该局一工作人员证实了在建人行天桥被砸倒塌。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起因是在施工过程中,吊车起吊时可能重心不稳,导致吊车发生侧翻,并将步行天桥楼梯打倒。吊车臂砸中一栋房屋的屋顶,造成房屋严重受损。该工作人员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虽然施工方对现场周边进行了管控,但有个别人员围观看热闹,才导致3名围观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3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且都无大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方面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李天戈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