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一场别出心裁的艺博会

更新:2018-12-21 11:16:36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赵 军

12月14日下午3点,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迎新活动暨首届九木堂杯艺术博览会,在莲花湖校区喷泉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主办,四川文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广东九木堂装饰集团赞助。

首届艺术博览会以艺术文化、时尚主题为主干,兼顾一些学术性的内容和单元,以此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增进艺术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鼓励美院学子专研工匠精神,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学以致用,重视对艺术的追求,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现场来宾展示大学生的风采。他们有的将平时的废品重新利用起来,做成漂亮的装饰品;有的通过对布料的加工,做出一件件惊艳眼球的汉服;有的把自己得意的书画作品精心装裱,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到:“本次迎新活动在原活动基础上进行了改进,融入了更具美院特色的艺术博览会,通过设立与学生专业相关的艺术品展位,比如油画、服装、书法、国画、陶艺等9个展馆展位,让学生自主动手建立展馆、设计作品、自主定价、自主交易,在欣赏艺术品的同时,穿插了文艺演出、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审美能力,还激励美院学子坚守艺术初心,勤于实践,用心创作,敢于出新,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据悉,本次特此打造的迎新活动,旨在为提供与社会联系的优秀平台,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通过舞台节目+艺博会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学生在视觉、听觉、触觉等多重感官上有不同的感受。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