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老城区8条市政道路病害治理黑化有望月底完工

更新:2018-12-21 09:30:2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城部分市政道路病害治理、黑化工程进展顺利,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老城区8条市政道路病害治理、黑化工程已经完成一大半,有望于12月31日前全面完工。

昨日下午,记者在通川北路通川区二小路段看到,靠近区二小一侧道路半幅封闭,执勤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随着摊铺机“轰隆轰隆”的声音响起,通川路最后一段路面正式开始铺油。

“干了一个多月,终于要完工了。”摊铺工小曹告诉记者,这一个多月来,只要道路空出来了,他们就会立即进行施工,通宵达旦施工已是常事,有些施工人员连续奋战一周只睡了10来个小时。

“工人们通宵达旦地施工,我们也得跟着通宵执勤,以保证达城交通顺畅。”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说,为保证达城交通秩序,交警部门派出了大批交警在施工路段通宵执勤,在施工路段的两头来回奔跑、指挥交通,直到第二天凌晨6点才能回家。这一个多月下来,两只脚都跑肿了,但为了达城交通更顺畅、更便捷,值了!

据了解,随着通川北路最后一段路面铺油结束,整个通川路车行道的病害治理、黑化工程已基本完成。目前,老城区8条涉及病害治理、黑化工程的道路中,文华街、荷叶街、翠屏路、大西街、通川路已基本完工,红旗路和来凤路正在进行收尾工程,预计12月22日前完工,朝阳路已完成病害治理,还剩2.2公里路面未完成黑化,预计12月31日前完工。

 □本报记者 杨航

又讯 昨日,记者从达州经开区经开大道道路黑化工程施工现场获悉,在道路黑化施工过程中添加了一种新型材料——玄武岩纤维,整条经开大道将以崭新的“容颜”呈现在市民面前。

达州经开区经开大道是连接产业园区与城市新区的重要交通干线。昨日,记者来到经开大道看到,一条平整乌黑、干净整洁的路面在天地之间显得格外清晰,路面上经过重新处理的交通标志线也非常清晰。

“道路平坦多了,跑起来灰尘少,噪音也很小。“出租车司机唐师傅颇有感触地说,新铺的路面看起来比以前干净整洁了许多。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经开大道黑化工程进展顺利,目前一期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并已基本实现通车。

据了解,经开大道在沥青路面铺设的过程,施工方添加了玄武岩纤维新型材料。与以往传统沥青混凝土相比,在沥青混凝土中添加的玄武岩纤维新型材料,具有耐高温、强度高、稳定性好等特点。

(本报记者 蒋金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