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业绩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更新:2018-12-19 15:18:4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达州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为我国在短短40年发生的巨变,为国家的繁荣强盛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奋进新时代、再创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全市组织系统以及各地乡镇、村、社区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分别通过市县组织部机关、乡镇机关、村(社区)活动阵地新建成的“达州市新时代学习频道(智慧党建平台)”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家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全党同志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团结奋斗,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展望新一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决心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要求,用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达州组织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成幸福美丽达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民族复兴的壮阔梦想只有在改革不停、奋斗不息中才能成为现实。全市纪检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将围绕时代主题,忠诚履职,强化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以排头兵的姿态、勇立潮头的决心,认真履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使命。万源市纪检干部杨光斌说:“作为派驻纪检组的一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做到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以积极主动的作为、敢于较真碰硬的勇气和胆识,以责任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达州日报社全体职工干部齐聚一堂观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改革的春风滋养了如今美丽的达州,达州日报社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多宣传报道改革开放以来达州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市环境保护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敢创造了世界奇迹。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经济总量位居世界第二,全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美丽的生活,大家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环保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让达州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市税务局干部职工在观看直播后进行了座谈。大家表示,将不忘为国聚财初心,牢记为民收税使命,弘扬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辉煌的成绩续写新华章,为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建设美丽幸福达州作出新贡献。

达川区安仁乡米坊村的党员们围坐在一起,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城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近几年的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让农村有了新变化,农民过上了好生活。

通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文华街社区党员陈春帆感慨地说,基层是抓好落实各项改革工作的落脚点和最远端触角。作为社区服务人员,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着手,把服务居民群众的工作做到最好,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报记者 江吉 刘岸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