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国网万源市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综合检修 确保电网可靠运行

更新:2018-12-18 13:08: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2月13日,在官渡镇水田坝村的城隍庙,国网万源市供电公司官渡供电所员工正在对10千伏官魏线开展集中消缺工作,通过“一停多用、集中作业”的方式,为线路进行检修“保养”,确保电网的可靠运行。

早上8时整,该所综合检修工作正式开始。在各施工现场,各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实施更换金具、绝缘导线、通道清理等工作。各项工作做到忙而不乱,繁而不杂,井然有序的进行。

安全巡查人员来回奔跑各作业点进行安全督查,就工作票、现场施工方案和落实情况及检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强调,综合检修检修人员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责,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进行,确保此次综合检修按时顺利完成。

“线路综合检修,就是利用一次停电,把这条线路所有问题一次性都解决好,最大限度地减少线路停电次数,能切实提高居民供电可靠性,也减轻了一线人员的工作负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是常态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道。

当天,班组10余名检修人员冒着严寒,辛苦奋战,在晚上18时,高效完成了本次检修任务,消除了线路隐患。

据悉,进入冬季,居民照明、取暖频繁,用电进入新的高峰。为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万源公司周密安排、细化部署,集中开展线路综合检修,确保电网可靠运行,居民温暖度冬。当前,万源公司线路综合检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本网通讯员   廖云平)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