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南城一号干道南延线二期多段同时开工,预计明年9月建成

更新:2018-12-18 10:54:44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南城一号干道南延线二期工程自8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

工程分多段同时开工,目前正在挖土石方以及修筑抗滑桩,预计明年9月建成通车。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南城达川区教育局附近的施工现场,看到施工路段内所有建筑已基本拆除,道路中间,有一条用建渣铺设的道路供车辆出入,而两侧地面上则铺设了大量遮阳网防止扬尘。道路尽头,一辆挖机正在开挖土石方,工人们正将工地内零散建渣收拢。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二期工程施工分段同时进行,将房屋拆除后,目前进行的是建渣外运、土石方开挖以及修筑抗滑桩,预计明年3月完成,接着将会安设综合管廊、进行边坡治理以及排水、照明、绿化等施工。为了加快进度,将有更多大型机械投入施工,运输车辆也会增加到150辆左右。

住在210国道旁的居民告诉记者,在达川区公安局段泰宁路上,曾有一条便道通到下方,但道路较窄,缓解交通拥堵效果不明显。“听说以后一号干道二期会建成双向8车道,届时交通肯定会更顺畅,而且道路离我们家也更远,这样我们就不用天天吃灰了!”

据了解,一号干道二期工程是达川区缓堵保畅攻坚行动的重点工程,起于达川区教育局十字路口,止于现泰宁路,项目全长1440米,道路宽40米,双向8车道。待建成后,一号干道(泰宁路)将全线贯通,逐渐取代辖区内210国道的交通功能,不仅能改善210国道的拥堵状况,且过境车辆不再穿城而过,同时完善城市路网格局,与二号干道、三号干道形成南城新区的大交通格局。  

□本报记者 杨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