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川ST1528出租车师傅“我想当面说一声谢谢”

更新:2018-12-17 11:23:1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我真的好想找到这名师傅,

当面跟这位活‘雷锋’说一声‘谢谢’。”

昨日,市民冉龙华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来电称,15日早上,他和妻子从西外罗浮阳光赶往南城杨柳垭骨科医院时,将装有动手术的钱和各种证件的包遗忘在出租车里。但在不到1个小时时间,这名出租车司机将他的包送到医院,没留下姓名就走了。

“我妻子前一天把腿摔断了,我们周六一大早从渡市镇坐车赶到达州来就医。”冉龙华告诉记者,因为亲家住在西外罗浮阳光,和亲家碰面后,上午7点30分左右,他们坐出租车又赶往杨柳垭一家骨科医院。

冉龙华的妻子一上车就喊晕车,等到达目的地时,她便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站在路边呕吐。冉龙华赶紧付了车钱,急冲冲下车照顾妻子,将放在出租车后排的包忘得一干二净。“里面装了两件换洗衣服,还有身份证等证件和1万多元手术费……当时我的心都凉了半截。”冉龙华赶紧跟亲家联系,还到派出所报了案。

“希望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捡到包包后能归还,农村人挣钱不容易……”冉龙华的亲家杨丽说,得知冉龙华丢了包,她立即打电话让开出租车的朋友帮忙打听,朋友也在达城的3个的哥群里发布了寻物信息。

因派出所调不到骨科医院旁的监控,冉龙华满脸焦虑地从派出所赶回医院,准备找医院保卫科调看监控时,医院一名保安却拿出了一个他熟悉的包。“这个包是不是你的嘛?刚刚有一个出租车司机送过来的,送来就走了。”

拿着失而复得的包,冉龙华喜极而泣,但心里却生出一丝惆怅。“这名出租车司机的善良之举,换回了我妻子的一条腿,但他却没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经调看医院监控,冉龙华知道了那辆出租车的车牌号:川ST1528。“我一定要找到这名出租车司机,希望能通过达州晚报找到他,我要当面跟他说一声‘谢谢’。”

□本报记者 姚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