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首届中国(达州)国际合作论坛举行

姜明包惠康达成杨力蔡进胥健康莲英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8-12-14 15:51:3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的首届中国(达州)国际合作论坛于12月13日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副总领事康达成致辞。冰岛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杨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等出席。

包惠在致辞中从俊达、畅达、豁达、腾达四个方面介绍了达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俊达、畅达、豁达、腾达是达州特质的生动写照。这些年,得益于改革开放,达州与国际国内大型公司在资源开发、产业发展和商贸交流等领域保持着密切而富有成效的合作。美国雪佛龙、沃尔玛,法国家乐福,以色列凯丹水务,香港华润、玖源以及内地的中石油、中石化等一大批知名企业都在达州建有项目,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取得了丰厚的回报。

包惠在中国(达州)国际合作论坛上致辞

包惠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是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顺应经济全球化时代潮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达州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也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达州诚挚欢迎海内外投资者积极参与达州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重大项目建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共同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康达成代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向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商品交易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达州是一个美丽而充满生机的城市,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作为四川省重要展会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为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愿意借助这个平台,积极向意大利相关企业推介达州,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会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围绕《新时代物流创新与区域经济合作发展》,中国石油大学教授、长江学者、中国科学院院士高德利围绕《川渝山区页岩气高效绿色开发模式》,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叶光斗围绕《玄武岩纤维应用创新,助力新材料发展升级》作主旨演讲。

国际合作论坛由徐芝文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以及省农业农村厅、省经济合作局、四川博览事务局等单位领导,省外及秦巴地区政府代表团代表、境外使领馆商协会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采购商等出席合作论坛。副市长何政作“6+3”重点产业投资推介。

(本报记者 闫军 刘岸)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