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地标餐饮华彩亮相

更新:2018-12-14 15:39:0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2月12日晚,前来参加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的嘉宾共聚凤凰大酒店,由市政府主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达州地标餐饮品鉴会在这里举行。

“酸辣鲜美的东柳鱼头,薄如蝉翼的纯手工猪头水八块,造型独特的万源深山野生羊肚菌……”当晚,由各县(市、区)精选的15道凸显地方风味特色的美食亮相品鉴会。与会嘉宾边给菜品拍照,边探讨味型,边与记忆中的四川美食相对比。

“最喜欢这道东柳酸辣鱼头,肉质细腻,汁浓汤美,我喝了一大碗鱼汤。”北京客商张玉明兴奋地说道。据了解,本次达州市地标餐饮品鉴会展出的15道佳肴菜品,都是从去年我市评选出的30道达州地标餐饮菜品中,按照各个县(市、区)分类,精挑细选出来。

达州特色美食不光得到国内客商的喜爱,还收获了国外嘉宾的赞赏。达州美食协会会长李建告诉记者:“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副总领事康达成对呷酒、黑鸡、猪肉水八块非常感兴趣。冰岛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邀请我们一定要去冰岛参加他们的美食节。今晚的达州特色美食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的高度赞赏。”

“不光是我们达州菜的辣味,连我们达州菜的酸辣味,他们都接受了。我在现场看到,客商们吃东柳酸辣鱼头吃得很开心,还在舀汤喝。我还看到他们吃了宕渠呷酒鸡,喝了呷酒,好像没有了南北方、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区别,完全融入到了菜肴的美妙滋味中……”李建感叹道。

当晚的凤凰大酒店,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尽情享受着达州特色美食,体验着舌尖上的达州,沉醉在这座文化与美食交融的城市里。

 (本报记者 魏华 江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