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副省长王一宏来达调研农民工保障服务等工作

郭亨孝陪同

更新:2018-12-14 15:32:3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2月13日,副省长王一宏率队深入我市,就农民工保障服务、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副市长王全兴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达州是人口大市,也是劳务输出大市,每年有超过百万人次的劳动力外出务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保障服务等工作,出台了财政扶持、市场准入、税费减免和信贷服务等系列政策,建立健全劳务合作机制,大力开展实用技能培训,不断强化配套服务工作。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一宏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达州上下认识到位、部署及时、落实有力,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很有成效。

就下步工作,王一宏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强烈的政治感责任感抓好农民工保障服务、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等重点工作。

二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统筹好岁末年初与平时的日常工作。要统筹好攻坚战与持久战之间的关系,切实组织好专列迎接农民工返乡、清理农民工工资拖欠案件、加强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务必做到做实功做真功,确保见实效。

三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把农民工保障服务等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检查,分管同志要抓在手上抓好抓实,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群团组织要积极主动自觉参与,乡镇和街道社区的同志要立足一线干好本职,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安市政府副市长胡彦军出席座谈会,并汇报了广安的相关工作。

(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