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妻子买手机

更新:2018-12-11 11:35:0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王华

妻子的手机最近很卡,确实该换了,但她是一个节俭的女人,还是舍不得换。

有一天我收到了一笔2000元的稿费单,然后自己又加了1000元,拉着妻子去手机店,想给她买一个3000元的手机。因为我看中的那一款手机,十分适合女人用,颜值特别高,功能也多,照出的相片,绝对美美的。我早就想给妻子买了,只是她犟着,不愿换手机,所以就趁着这次帮一个公众号写的宣传稿,赚了2000元稿费,算是一个好理由,妻子也不太好拒绝,因为她的手机除了接电话,其它功能真的是十分不好用了。

妻子把那只手机试了试,笑着说:“这款手机真的不错,那就买它吧。”接着又问那店员:“好像你们店在回收旧手机,我这只旧手机值多少钱?”妻子把她的旧手机拿出来给营业员看。

我对妻子说:“你这旧手机不要卖,我妈的手机刚好坏了,你这一个旧手机正好给她用,她只会打电话,从不用手机上网,这旧手机刚好适合她。”

只见妻子的脸色变了,她说:“那3000元的手机我不买了。”我心里一紧,我怎么惹得老婆生气了,不过将旧手机给我妈,至于吗?

煮熟的鸭子眼看就要飞了,手机店的营业员脸色不好看了,瞪着眼睛在那儿看着我们,场面一阵尴尬。

却见妻子将手机柜台重新看了一遍后,指着一款手机,对营业员说:“刚才那款手机不要了,要这款,要两个。”

我跟过去一看,原来这款手机卖1500元,两只手机加起来刚好3000元。

营业员见生意还在,又马上堆起了笑脸,手脚麻利地拿出妻子指的两个手机,交到妻子手上。

妻子笑着对我说:“这两只新买的手机,一个我用,一个给咱妈。”

原来妻子是要给我妈买一个新手机,而且和她的一模一样。

那个旧手机后来只卖了80元,虽然很少,但是妻子买手机的做法却让我感动。于是我们用这80元,到大排档美美地搓了一顿。

妻子选择了一款中低端的手机,但妻子说,这款新手机简单又实惠,她不玩游戏,也很少上网,刚好适合她,用起来也很舒心。

因为妻子的选择,这款手机在我的心里,却是最高端的手机。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