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酒后丢了重要商业合同 好后悔

失主:重金酬谢,盼失而复得

更新:2018-12-11 11:13:5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我的手包丢了,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

昨日,福建人曾先生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称,他在达城酒后丢失手包,包内有很重要的商业合同,苦寻数日无果,急盼有好心市民捡到归还,将重金酬谢。

12月6日晚上9点40分左右,来达州工作的曾先生和朋友在凤凰山上吃完饭,步行至达巴路口,乘坐出租车到九天娱乐会所后,发现自己的蓝色手包不见了。“我们在山上吃饭的时候喝了酒,所以我也想不起手包到底掉在哪里了。”曾先生称,随行的朋友帮他寻找手包期间,找过凤凰山上的餐馆、出租车驾驶员、九天娱乐会所服务员询问,但大家均称没见到他的蓝色手包。

事后,曾先生又寻找了好几天,不仅在朋友圈、网络论坛发布寻物消息,还求助过电台,但至今仍未找到手包。他心急如焚,因为手包里除了有身份证、驾驶证、钥匙等物件外,还有一份很重要的商业合同。“那份商业合同对我太重要了,都怪我酒喝多了。”曾先生非常自责那晚不该喝酒。

曾先生急切盼望手包能失而复得,希望捡到手包的市民尽快联系他(13266686086),他将重金酬谢。 

□本报记者 李睿

【记者手记】

年终岁末,各种聚会增多,与好友小酌一杯,不失为一种冬日里的暖心暖胃之举。但喝酒也误事,当喝酒的代价真真切切落在自己身上,那种焦急的感受来得更加真实。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虽说“一醉解千愁”,但也要适可而止,“且喝且珍惜”,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切勿因贪杯而误事伤身。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