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喜气洋洋 温暖如春

——达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侧记

更新:2018-12-10 15:57:5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身处寒冬,心如暖春。

12月6日,对于达州新闻界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和铭记的日子。

这一天,达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正式成立了。自此,达州市新闻工作者们加入到共同的组织,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本营”。

这是达州新闻行业的喜事。它将繁荣和发展我市新闻事业,成为党和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我市经济文化建设、建设幸福美丽达州而不竭奉献。

“真是一件高兴的事,我们有了共同的‘家’。”下午2点,莲湖宾馆一楼会议厅已经聚满了人,出席会议的来自市内各地的新闻工作者、新闻爱好者开心地交流,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

在满怀期盼中,下午2时30分许,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达州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宣读关于成立达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批复、审议章程草案、进行选举表决……大会按照《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完成了相关议程,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达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

“达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杨晓军当选为协会主席……”经协会筹备组提名推荐,与会理事充分酝酿讨论,选举结果尘埃落定。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办好协会尽绵薄之力。”提到今后的发展,协会主席杨晓军表示,协会将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繁荣和发展我市新闻事业,努力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文化建设、建设幸福美丽达州而奋斗。

达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是全市新闻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协会,属于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由中共达州市委领导、达州市委宣传部主管的达州新闻界全市性人民团体。

新闻工作者是传播党的声音的主力军,新闻工作者协会是党和政府同新闻界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表示,希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坚持党的领导、牢记职责使命,带领广大从业者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落实属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新闻舆论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始终善于把握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要创新机制、主动作为,真正成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记者之家”。强化培养、练强队伍,带领全市新闻工作者争做宣传思想领域德艺双馨的“行家里手”。

□本报记者 江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