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028-12340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线

028-12340:请您代表“通川”接一下这个电话

更新:2018-12-07 16:42:2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喂!您好,这里是028-12340!我是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中心的调查员……”最近,相信有些朋友接到了12340的电话。这个电话是干什么的?别紧张!这是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专用号码。如果你最近接到这个电话的话,那就表示你很幸运地被抽中参与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啦。

那么,问题来了,接到电话后,应该怎么做呢?今天我们为大家推出“攻略”,来看接听12340的正确姿势!

【028—12340】百科讲堂

028-12340,这个电话是干嘛的啊?

别紧张!028-12340是对各地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民意调查。

那咱通川的每一个人都能接到吗?什么时候能接到呢?

以后的每个月,只要您的年龄在18-70岁之间,且电话号码注册地是在当地,都可能接到哦。

哦,原来是这样子的啊!那我接到这个电话之后,需要做些什么呢?

答案很简单,就是配合调查!在028-12340的电话调查中,调查员会向你询问12个方面的问题,需要你评价打分。接起这个电话的瞬间,您就已经代表通川,这样的时候可不是随时有的哦!

其中有哪些问题呢?(模拟题)

1、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反腐倡廉工作是否重视?

2、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是否重视群众反腐倡廉方面的诉求?

3、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是否严格?

4、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采取的预防腐败措施是否有力?

5、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是否坚决有力?

6、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成效如何?

7、您认为当地领导干部是否廉洁自律?

8、您认为当地在解决违规选用干部问题,转变选任干部风气成效如何?

9、您认为当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转变的成效如何?

10、您认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减少和消除腐败是否有信心?

11、您对当地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是否满意?

12、您认为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成效如何?

既然如此,又有问题要问了,我是不是随便回答了都行?

不是这样的,只有答全12个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哦,听一个问题,还没问完就抢答或中途挂机,那么这次调查也无效哦!

那打分,有没啥要求呢?

每个问题在0-10分内做出评价,满意就打10分,比较满意就打9分,请避免使用“不了解”“说不清”“还可以”等表述不明确的语言。

原来如此!那我就静候电话响起,好好的代表“通川”回答一下,将这么多年来的发展,分享给他们。

通川,因为有你们,更加美丽!

(桂峰)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