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要让达州市民享受与成都基本一样的医疗教育服务

郭亨孝康莲英出席

更新:2018-12-05 10:26: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引进和培育优质医疗资源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出席会议。

优质的医疗资源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基础条件,我市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强力攻坚。目前,华西达州医院、华西第二医院、省人民医院、中信正业奥美德国际医院等项目推进有序;《达州市优质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8年—2025年)》正抓紧编制完善,即将出台实施。

会议听取了市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华西达州医院、奥美德医院的概念性规划,参会市领导和市级相关单位就抓好医疗资源引进培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包惠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参与讨论。

她指出,达州医疗、教育资源不是多了而是还不够,与区域中心城市的定位,与老百姓的需求差距较大,引进优质医疗、教育资源迫在眉睫、拖延不得。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立足实际、弥补短板,跳起摸高、加压奋进,积极引进优质资源,培育壮大现有力量,力争用两到三年的时间把硬件做实、把人才培育好,用三到五年的时间让达州的医疗、教育见成效上台阶,实现“让达州市民不出达州就能享受到与成都基本一样的医疗教育服务。”

包惠特别指出,要站在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高度,谋划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的引进、培育工作。要进一步梳理提升《优质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及早研究明年重点工作,及时纳入议事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求实效。要重视人才的引进培育,创新方式方法、制定特殊政策,为达州医疗长足发展储备人才。要始终把培育现有医疗资源作为重中之重,倾全力帮助支持他们做大做强做优,更好满足百姓医疗各层面需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等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