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专题会:推进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落实

郭亨孝胥健康莲英徐芝文出席

更新:2018-12-04 10:27:3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6+3”产业项目招商和落地工作,纳入全市集中推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71个,计划总投资3441亿元。全市新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90个,计划总投资1110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37个,投资总额780亿元。会上,市投资促进局汇报了“6+3”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落地情况,7个县(市、区)和经开区逐一“晒成绩、亮进度”,分析问题,提出举措。

包惠对全市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的工作理念,克服一切困难,推进产业项目快速落地、快速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机制、弥补短板,强化统筹、集约发展,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将达州“6+3”产业喊响、打亮、做实,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包惠指出,要做好做足前期工作,重点瞄准带动作用强、市场前景广阔、达州承接优势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要结合产业发展定位,强化精准招商,锁定目标,集群式承接引进。要坚持成链成群引进项目,既可以先引大项目,再促进配套企业集群入驻;也可以通过先集群引进配套项目,再吸引大项目入驻。

包惠特别指出,要强化落地落实。对已签约的项目,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想办法破解前期工作周期长的问题,最大限度缩减前期工作时间。对已开工项目,围绕“哪个环节、哪个地方出现梗阻,哪个节点推不动”等问题,深入研究,推进解决。各牵头领导和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综合统筹,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重点清理针对企业的检查事项,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等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