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时政 >> 

渠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会

更新:2018-12-03 08:56:2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30日,渠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会系统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会,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主持会议。全县各乡镇总工会主席、各产(行)业工会(委)主席(主任)、县级部门工会主席,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所作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国工会十六届执委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精神,对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学习。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践行工会十七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凝聚全县职工群众力量,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让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国斌就岁末年初工会工作讲了几点意见: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工会工作高度,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全县各基层工会、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对全县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拓展工会工作深度,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大局贡献率。一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三要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三是竭诚维护服务职工,提升工会工作温度,推动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一要加强工会维权工作。二要提升帮扶工作实效。三要扎实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服务。

四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厚度,充分展示工会组织新形象。一要深化改革创新。二要夯实基层基础。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带领各级工会干部探索新办法、解决新课题、打造新载体、树立新品牌,推动渠县工会工作实现创新与转型,团结动员全县职工群众和广大工会干部,共建美丽渠县、共促体面劳动、共创幸福生活,续写渠县工运事业新的篇章!

(本网通讯员  张方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