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南大街口石墩“霸道” 数百司机中了“埋伏”

​ 社区:将给市政部门打报告

更新:2018-11-28 14:13:0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这个石墩不知道坑了多少司机,稍不留心就撞上了。”日前,市民戚先生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拆除南城南大街口的石墩。


石墩成了“拦路虎”

居住江湾城的戚先生称,11月23日下午2点左右,他驾车路过南大街口时,一不留神,汽车右前轮直接撞上了石墩爆胎。“这个石墩立在路边简直就是‘拦路虎’。”戚先生告诉记者,他坐在驾驶位根本看不到这个低矮的石墩。

戚先生说,打造后的南大街是南城的亮点工程,但在其路口的这个石墩,却成了城市道路上的“绊脚石”,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拆除。

每年百余汽车“受伤”

24日下午3点多钟,在南大街口,记者目测,该石墩高约20厘米、宽40多厘米,很不起眼地呆在街口一角。

据“摩的”驾驶员李某介绍,惠安路系这条街的道路名,但市民平时习惯将这条街叫“南大街”。李某直言,每个月都有10多辆小车撞上石墩,导致小车“受伤”。而造成被撞的原因是,一旦小车右转弯过来进入南大街口,刚好此地是一个临时下车点,有的车辆在此停车下人或下货后,重新起步行驶时,因石墩位于视线盲区,就会径直撞上去。

据另一位“摩的”驾驶员罗某介绍,大概8年前,为避免汽车进入南大街,路口设置了这个石墩。但从那以后,每年至少有100多辆汽车在此“受伤”。

核实后立即上报

记者采访了南城曹家梁社区,该社区严姓工作人员称,他们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若情况属实,会立即上报达川区市政工程处。但是否拆除石墩,需要上级部门批复。

□本报记者 罗丁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