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多个单位不知文家梁护栏已损坏 这个大窟窿被秒补 谁是“雷锋叔叔”?

市民:希望尽快修复,维护城市形象

更新:2018-11-28 14:08: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1月25日傍晚,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称,文家梁原公交站台旁的护栏钢丝网损坏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以免行人不慎发生意外。次日,记者赶到现场见到,护栏上的大窟窿已被人用蓝色铁皮修补。

11月26日上午,记者在朝阳路文家梁原公交站见到,李女士报料所称的护栏上的大窟窿已被蓝色铁皮修补,铁皮4个角分别被铁丝固定。由于损坏的护栏被人及时修补,附近居民纷纷为此行为点赞,但称蓝色铁皮与护栏格格不入,有损城市形象。在现场,记者电话告知李女士情况时,她称“没想到这么快就修补了,上下班路过那里就有安全感了”。

记者现场观察发现,该护栏由铁质框架和钢丝网构成,护栏外竟是约10米高的悬崖,悬崖下是一些杂乱的树丛和巨石。 

路过此地的市民均表示,“如果没有护栏,看到下面脚都发软。”市民高先生猜测,蓝色铁皮可能是某个好心人安装到护栏上的,因为“一看就知道不专业,不是相关部门的做法,只管填洞,没考虑美观。不过,这位‘雷锋叔叔’能及时修补护栏,让行人避免发生意外,这样的行为值得表扬。”

记者现场电话采访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等多个单位,均表示不知道蓝色铁皮是如何“爬”上护栏的,更不清楚铁质护栏已损坏的情况。

记者离开现场前,数位市民表示,虽然护栏上的蓝色铁皮给行人增添了安全感,但用4根细铁丝固定很不牢靠,且过于醒目的蓝色铁皮犹如护栏上的一道“疤”,实在太不美观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对护栏进行专业修复。 □本报记者 李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