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纪检监察系统第二届运动会精彩激烈

发出个个带旋的球 跳绳动作整齐划一

更新:2018-11-23 13:21:5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1月15日—16日,达州纪检监察系统第二届运动会在达城西外体育馆举行。赛场上,队员间团结配合,对手间斗智斗勇,展示了纪检人过硬的素质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拔河赛场,拔河绳两端,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呈弓步半蹲。看台上,热情的观众紧盯赛场,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裁判一声“预备”,全场瞬间安静,所有人屏息等待。“咻”一声哨响,有节奏的“加油”“加油”此起彼伏,观众的眼睛随着拉绳的方向左右移动,啦啦队员们也不自觉地用力摆动手臂,似乎他们手中也有一根无形的长绳。“拔河比较有激情,也最能带动全场气氛,除了实力,还考验团队的凝聚力、配合度和耐力。”赛后,宣汉代表队的陈辉一边揉着胳肢窝,一边给记者介绍他们队的技巧。

乒乓球赛

乒乓球台边,万源市代表队的队友们站在高升的侧后方,盯着他手中的球拍和乒乓球,压低声音说道:“旋!旋!下拉点!对!”听着啦啦队的指挥,高升左打右挡,上挥下削,手臂挥出一道道弧线,发出一个个带旋的球,却被对手一一化解。“明年再战!我要回去好好练了。”高升擦干脖子上的汗水,微笑着摆头。

篮球赛

16日,飘雨的达城气温只有10℃左右,篮球赛场上,穿着运动短衣短裤的运动员来回奔跑,汗水浸湿了衣服,紧紧地贴着后背。见分数有所落后,坐在凳子上的大竹啦啦队员干脆站了起来,整齐地喊着“雄起!雄起!”两分、一分、三分……队员们准确地将一颗颗球投入对方篮筐。当主裁判结束的长哨吹响,分数定格在41:55,大竹代表队拿下冠军。赛后,大竹队李俊霖告诉记者,之前4场篮球赛,他们打了2场加时赛,队员们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使他们反败为胜,一路走到决赛并最终夺冠。

田径赛

60米接力赛

田径赛场,运动员们在寒风中奔跑、跳跃、投掷,像是一道道力与美的风景线。体育馆内,集体广播体操结束不久,跳绳比赛又开始了,5男5女聚精会神,起跳、落地动作整齐划一。羽毛球赛场上,四名选手你来我往,奋力扣杀。“好球,漂亮!”场外观众纷纷叫好。

中国象棋赛

在今年新增的中国象棋比赛中,楚河汉界两端的棋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厮杀”,依然未分出胜负,观棋者们都紧盯着棋盘不语。一位观众小声对记者介绍,象棋这项运动十分考脑力,有时高手的一盘棋下几天或者更久,一点也不奇怪。

拔河赛

广播体操赛

通过两天的运动会,大家收获的不仅是奖杯和荣誉,还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纪检人以运动会为契机,深入践行了“自信激情、定力担当、执行效率、健康快乐”的理念,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本报记者 杨蕙菱 图/龚其明 唐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