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荒唐!与前女友复合未果 广元籍男子夜坐州河大桥护栏“吹冷风”......

更新:2018-11-20 17:19:4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因为在达城寻女友未果,广元男子阳某翻上州河大桥的护栏,坐在上面“吹冷风”。接到报警后,辖区达川区公安分局金华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抱着他谈了近半个小时的心,终于将其劝下。

民警抱着男子劝解半小时

近日深夜11时52分,金华派出所值班民警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州河大桥中段,有个人坐在护栏上,疑似要投河轻生。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着紫色连帽卫衣的男子正坐在护栏上,目光呆滞,口中念念有词。

“看到有警察靠近,他屁股还往外面挪了挪。”处警民警告诉记者,看到这名男子的行动,民警吓了一跳,当即停止靠近,并展开劝解工作。“小伙子,你小心点。”派出所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似乎愿意回应民警,遂立即与其进行交谈。拉了半天家常,民警发现这名男子情绪慢慢平复,2名民警趁其不注意,立即冲了上了去。

“我们一个环抱他胸,一个拉住他的脚。”处警民警回忆,2个民警抱住这名男子后,男子使劲挣扎了几下,还用手紧紧抱住身旁的电杆。害怕出现意外,民警不敢再用劲,抱着这名小伙子,再次展开劝解工作:“桥上风吹起好冷嘛,万一掉下去了,水里更冷。”经过民警近半个小时的劝说,这名男子终于放松了紧紧抱着的电杆,民警随即将其拽回了桥面。见其终于脱离危险,民警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终于问出了困扰他们半天的问题:“你爬到栏杆上想干嘛?”这名小伙回答称:“我只是想吹吹冷风……”

广元男子达州寻女友未果

处警民警随即将当事人带回金华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带回派出所就有同事发现他是个熟人。”据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名男子名叫阳某,此前曾因和前女友的感情纠葛,到派出所进行过调解。

据记者了解,阳某今年25岁,广元人,现在成都务工。今年9月,他因反悔和女友分手,多次从成都赶到达州向前女友求和均无果,情感冲击之下的男子始终放不下前女友,甚至还一度对女友言语威胁、纠缠不清,两人因发生纠纷闹到金华派出所,经劝解后双方均各自删除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表示不再与对方联系、见面。

当天,阳某又因对前女友割舍不下,再次来到达州想和前女友见面,其母亲还因为担心儿子便与之同行。但是,这次阳某却仍未能如愿挽回女友。当晚,他趁母亲睡着了,偷偷跑出酒店,一个人坐到危险的桥边上去“吹风”,以此排解郁闷的心情。

经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解与正面引导,阳某情绪最终稳定下来,表示自己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随后,民警联系上其母亲到该所将阳某接回。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