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来自远方的爱

——共青团舟山市委一行爱心帮扶万源庙子小学

更新:2018-11-20 15:29:26       来源: 万源教育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1月12日,万源市庙子乡龙奔河村小格外热闹,来自共青团舟山市委、舟山市青联、舟山市青企协领导一行14人,来到该校开展捐赠活动。

▲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远方的客人们满带微笑,热闹的场景温暖心田。

下午三点

共青团舟山市委、舟山市青联、舟山市青企协的“爱心叔叔”们来到龙奔河村小。刚下车,孩子们便高兴地为他们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一声声清脆的“叔叔好!”童真而又甜美。

随后,他们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了解到该校教师陈传明身带残疾仍坚持代课20余年后,无不为他的奉献精神赞叹不已。最后,他们亲切地为每个孩子送上了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具。

▲热闹的捐赠仪式吸引了附近很多村民和家长,他们早早专程来到学校参加活动,看着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们”带来的礼物和祝福,淳朴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捐赠仪式结束后

庙子小学校长苟奭代表全校师生和家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学回报社会。

据 悉,此次捐赠活动,共青团舟山市委、舟山市青联、舟山市青企协共向庙子小学资助现金和物资价值近10万元,将有力促进该校条件改善。

(作者 彭婧)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