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男子醉酒后睡猪圈被冻醒 深夜竟钻进他人轿车继续睡

更新:2018-11-15 16:51:5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年年有怪事,

今年特别多。

四川有句俗话,

喝不完的酒,

丧不完的德。

本报讯 在寒冷的冬夜,男子苏某喝醉后,睡在猪圈里被冻醒,随后竟找到达川区金檀镇上一辆没有锁的轿车,钻进驾驶室打算继续睡觉,不料被车主发现,将其当成偷车贼反锁在车内。11月10日凌晨4点多,辖区管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处置了这起让人哭笑不得的特殊警情。

“我车里有个人影,我不敢开车门,被我反锁在车内了。”事发时,报警人田某在家里睡得正香,却被自己小轿车的鸣笛声惊醒。由于不清楚情况,田某只敢站在窗边打望,不敢下楼查看,遂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内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不断鸣笛。“这个偷车贼胆子太大了!”“偷车还搞出这么大的阵仗,啥情况?”在现场,不少被惊醒的居民跑下楼来一探究竟。

民警让车主田某将轿车解锁后,令车内男子双手举过头顶缓慢下车,迅速将其制服。“我不是偷车的,我不是偷车的……”该男子光着右脚,浑身散发出浓浓的酒味,见到民警后不断“解释”。但面对众多居民的质疑,该男子有口难辩。

随后,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该男子名叫苏某,47岁,达川区石梯镇人。据苏某交代,9日晚上,他进城跟亲戚喝了很多酒,自己也不清楚怎么就到了金檀镇,而且自己右脚上的鞋子和手机也不知去哪儿了。

苏某回忆称,他当晚曾在村里找了一个废弃的猪圈,就着圈里的稻草睡着了。被冻醒后,他走上街道,想找个暖和的地方睡觉。路边停放的一排轿车,让苏某灵光乍现:车内应该很暖和!苏某逐一拉车门,发现恰好有一辆轿车未锁,遂钻进驾驶室,却没想到被反锁在车内。情急之下,他只好不断鸣笛求救。

管村派出所联系石梯派出所了解到,苏某平时酗酒成性,是石梯派出所的“常客”。但苏某没有犯罪前科,也没有偷车的故意。待苏某酒醒后,管村派出所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于11日上午将其送回石梯镇。 

(本报综合)

睡猪圈,

鞋子和手机也不知去哪儿了,

深夜跑别人车里睡觉还被反锁,

最后还差点被当成了贼!

兄弟!

你承包了今天所有的笑点,

不知酒儿醒了后你会不会因此感到羞愧?

喝酒要适度,

否则把别人肚儿笑痛了跑不脱哈!

容我再笑一会儿,

哈哈哈。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