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爱是一种循环

更新:2018-11-14 15:26:14       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当小友发来信息让我过去喝茶的时候,我正一手打着雨伞,一手提着满满一兜子的鸡鸭鱼肉青蔬瓜果。此时正是秋的末梢,再过几天就要进入冬季了。看着那美丽的头像下柔软的声音,心都是醉的。外面的寒冷早就消融在一片暖意中。


小友是一间茶社的茶师,与她出行的路上,饱了口福。在她的行李箱中,总是变魔术似的,给我们弄一些很好喝的茶。温柔善良又好学上进的小友,我们同吃同住了好多次,早就成了姐妹。在深秋的风雨中,有小友的问候和呼唤,真的感觉特别温暖。


不久微信上又有顾客说,要派人去店铺选购商品,然后直接用微信转账过来。我开心地回复道:“期待您的光临。”这时,天空虽然下着雨,我却看见了彩虹。正是这些如彩虹般的顾客,让我的生活有了着落。所谓的衣食父母,大概就是彩虹的样子。内心的感恩溢出来,散落在秋末的风雨中,把点点雨丝幻化成了幸福的句子。


看着手中满满的菜品,中午老父亲要过来看孩子,孩子从远方回来,正腻歪在软软的床上。格外用心挑选的菜品,带着满心的爱意,渗透出生活的香甜。老人爱吃的,孩子爱吃的,都要在其中。


爱是一种循环,当你真诚地去爱别人的时候,你也会同时感到被爱。


人活一世有时候就是一个情字。


友情是人生的财富,它陪伴着风雨中的温柔;亲情是人生中的拥有,它分散风雨中的哀愁;爱情是人生中的助力,它在风雨中带给我们进步。


同行的人是人生中的花朵,点缀着风中摇曳的思绪。


正是这点点滴滴的情,将生命丰满,让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不孤单。



对朋友,对家人,对同事,对身边的人,对陌生人,用一颗有爱的心去对待,后来会发现受益最多的是自己。


因为你付出的爱,都会加倍地回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