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开江县政协:视察推进政府性投资民生幸福工程

更新:2018-11-13 10:19:2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9日,开江县政协组织经济等界别委员视察调研政府性投资民生工程项目。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副主席文挥章出席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了开江县城普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施的政府性投资民生幸福工程项目,听取了公司运营情况及代建项目推进情况。委员们认为,公司坚持改革创新、完善治理、工作扎实,今年以来负责实施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7个、教育扶贫重点建设项目3个、便民服务中心工程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9.3亿元,实现项目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有序推进,实现政府性投资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办成开江要办的一些民生大事,改善提升了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

委员建议,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积极推进,在企业转型升级、资产经营和风控管理、项目建设质量进度方面有新突破新作为,把企业做实做强;注重配套服务建设跟进,把政府代建项目建设好,把政府性资产经营好管理好,为推进开江“建设达州东向出川、联动渝万对外开放合作门户城市和魅力川东小天府”作出新贡献。

在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杜勇对委员履职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开江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时代意识;密切联系实际,履职更有作为;牢记职责,当好表率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政协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党员要充分发挥在政协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加强修养,努力提升素质,积极履职为民,彰显政协形象。

(本网通讯员 程应田)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