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 >> 

达州庆祝第19个记者节,31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表扬!

更新:2018-11-08 17:11:12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李小平   编辑:李小平

11月8日,达州市召开座谈会,隆重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

在成都出席重要会议的市委书记包惠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发来慰问信。

座谈会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李梅等出席会议。

包惠在慰问信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新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她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习近平新闻思想,牢记48字职责使命,自觉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继续深化“走转改”、践行“三贴近”,采写更多“接地气”“带露珠”的新闻,生动形象地展现加快建设幸福美丽达州的浓重篇章;

继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创新宣传载体,丰富新闻形式,改进报道手法,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继续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坚守职业操守,树好新闻队伍形象,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媒体融合发展有谋有位”“新闻舆论引导有为有序”“网络舆论引导有力有效”,洪继诚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新闻工作成效,并就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新闻宣传的光荣使命,对全市新闻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

要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

要自觉遵循职业操守,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的价值取向。

要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始终强化促进发展的责任担当。

要主动承担时代使命,始终推动新闻事业的改革创新。

要积极把握发展趋势,始终提升全媒体发展的基本要求。

优秀新闻工作者上台领奖

新闻工作者代表罗丹发言


新闻工作者代表罗敏发言

新闻工作者代表张力丹发言

新闻工作者代表简朝龙发言

新闻工作者代表梁晨发言

新闻工作者代表贾紫来发言

会议还对欧迪勇等31名“优秀新闻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对入选2018年度“宣传达州好新闻”的《四川达州探索新闻舆论“主阵地”建设“零距离”传播》等245件作品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了表扬。


 来源: 掌上达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