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市政府督导组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

更新:2018-11-08 10:19:30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11月6日,万源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率政府督导组深入铁矿镇、白沙镇,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落实。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双促进,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铁矿镇鸿飞砂石厂、隔龙洞砂石厂,以及白沙镇船儿河坝煤矿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并就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督导组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既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进万源文明城市建设、造福人民群众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思想到位、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加强日常监管和长效治理,切实将环保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督导组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是对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也是集中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的有利时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研究,逐一梳理,查缺补漏,快速整改。要进一步加大河道清淤疏浚力度,着力整治好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问题。要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杜绝随意倾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督导组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抓好整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切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坚决做到因事施策与综合施策相结合,既要保证督察整改效果,也要避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以督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政府办、市国土资源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林园局、市水务局、市交运局,花萼山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本网通讯员 马发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