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开江法院三举措强化书记员职位认同感

更新:2018-11-07 15:58:27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年来,为激励全院书记员坚定法治信仰不断提升其司法能力业务水平努力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开江法院以“三举措”不断强化书记员职位认同感。

坚持制度管人,确保职业保障。制定《开江县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将德能勤绩作为考核重点,强化物质激励,在出差、休假、工会会员福利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对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异的书记员及时予以全院通报表扬,进一步提升职位认同感,确保了队伍稳定性。

提振职业精神,端正工作态度。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以及作风整顿等一系列活动扩大到聘用制书记员范围,着力解决作风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书记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组织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与聘用制书记员谈心交心,了解思想、工作状况,培育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和积极的职业态度。

提升职业技能,确保工作效率。通过入职培训、庭审记录、卷宗整理培训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提升书记员专业技能。5月开展“书记员大比武”技能竞赛活动,通过比庭审记录、文书纠错、卷宗整理,6名优秀书记员脱颖而出,成为书记员学习的榜样,在全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网通讯员 黄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