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宣汉三轮撞人后企图逃逸!孙女被拖行一百多米,面部毁容,需要做植皮手术……

更新:2018-11-06 17:41:3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昨晚,掌上达州报道了宣汉县南坝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今天,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采访。

11月5日下午6时许,宣汉县南坝镇南昆大桥上,一辆无牌载客三轮摩托车撞倒爷孙俩,车底挂着孩子拖行一百多米后,被两辆轿车逼停。

目前,爷孙俩已被送进医院抢救,但仍处于病危状态。

回家路上遇危险

李瑞是宣汉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5日下午,她的爷爷同往常一样接她放学回家,爷孙两人走在南坝镇南昆大桥的人行道上时,被一辆无牌载客三轮摩托车撞倒,该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碎。

撞人以后,三轮车司机继续驾驶企图逃逸,不幸的是,李瑞当时被挂在车底拖行,过路的两辆轿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驾车追赶,逼停三轮摩托车。

可这时,李瑞已经被拖行了一百多米,蓝天救援队队员和现场群众将其从车底救出时,李瑞身上鲜艳的校服已被泥渍染成灰黑色,腰部皮肤暴露出来,并且带有明显血迹,尤其是面部出现了大量血迹。

据李瑞的叔爷介绍,撞人三轮摩托车企图逃逸时,碾压到李瑞的爷爷,对其造成第二次伤害。

蓝天救援队队员何峰光赶到现场后,见到老者侧身倒地,一只手扶着蓝色书包,鲜血从耳部流出,地面有一摊血迹。

事发后,爷孙俩均处于昏迷状态,后被送入南坝第二人民医院。

亲属愤恨更担心

得知李瑞和爷爷被撞,李瑞的亲属纷纷赶往当地医院。

由于伤势过重,爷孙两人被转送到宣汉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李瑞面部受损严重,需要进行植皮手术,于是,亲属又连夜把李瑞送到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我们对这件事情感到很愤怒,但更多的是担心。爷孙两人一个在宣汉,一个在达州,到现在都还在重症监护室。我们的经济状况并不好,现在撞人者已经在宣汉派出所,希望他能支付相关治疗费用。”李瑞的叔爷提及5日发生在李瑞身上的事情时,情绪显得非常激动,病房里的亲属也纷纷表示对撞人司机感到气愤。

一位亲属还表示,爷孙两人均出现颅内出血状况,尤其是孩子还小,面部却被毁容,将来可能需要做植皮手术,亲属们都感到很心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