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因“超限”被列入黑名单禁入高速,耍小聪明更改号牌企图蒙混过关……

交管部门暂扣车辆

更新:2018-11-06 10:02:22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日前,驾驶员龚某某的货车因“超限”被列入了“黑名单”,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然而在11月4日凌晨,龚某某竟更改了车牌号,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企图蒙混过关……

4日凌晨5时许,一辆红色的大货车缓缓驶入达万高速公路川渝界收费站。收费员在给其办理手续时,发现其车牌号有点不对劲。“那个7太直了。”收费员意识到该车可能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立即向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十四大队报警。在接到报警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

“看到我们来了,驾驶员马上从牌照上撕下来一条东西。”据交警介绍,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龚某某矢口否认。交警调阅监控视频发现,这辆牌照号为渝BL17xx的货车,进入收费站时牌照号码却变成为渝BL77xx,第一个7明显有异。

在证据面前,龚某某对自己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此前,这辆货车因超限被重庆高速交警纳入了“黑名单”,禁止驶入高速。案发当天,龚某某运输一批化肥到达州,对方催得很急。龚某某自作聪明,想出了变造号牌上高速的主意,不仅能及时交货,还可以逃掉高速过路费。随后,他拿出电工胶布贴到牌照上,将号牌中的“1”变成了“7”。没想到,其刚进入达州界就被收费员和高速交警联手挡获。

据交警介绍,违法行为人龚某某所驾的车辆已被交管部门暂扣,其将被处以2000—5000元的罚款,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彭攀 本报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