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东兴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更新:2018-11-02 17:55:0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今年以来,达川区东兴乡党委政府一班人,响应中央、省、市、区的号召,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乡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机构,主持该乡党政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玉海任组长,维稳办、安监、办公室、综治办等为成员,同时成立了扫黑办公室,设立扫黑除恶咨询组,在街道、社区和全乡16个村的要道张贴了扫黑除恶的标语100余幅,党委政府在村小和中心校开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座,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玉海要求全乡18个支部513名党员,认真宣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把握党的政策,清除黑势力“保护伞”,同时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要求乡级各单位制定措施、制定考核。认真履职尽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把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

一是该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的号召,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发动群众揭举揭发黑恶势力,深挖“保护伞”。黑恶势力是危害经济、社会健康的毒瘤、黑恶势力的存在,不仅对经济社会秩序带来巨大的伤害,而且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荡然无存。新时代绝不能容忍黑恶势力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和滋生蔓延,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二是该乡为了振 兴乡村经济、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使农业增效,农民致富增收,打造精准脱贫和精准扶贫环境,必须在辖区内大力扫除黑恶势力,为农村精准脱贫保驾护航,稳、准、狠的打击村霸、院霸、路霸、街霸、市霸,为保障平安农村,发展东兴经济提供安全保障。

三是该乡党委政府一班人加强团结,实施引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级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谈认识,谈理解,互相交流,认识明确,提高觉悟,提高思想,共同反对黑恶势力,推进全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该乡决定发动群众,对黑恶势力实施检举揭发。并制定了保密制度和奖励制度、登记制度、责任追究制度,检举一件,核查一件,做到件件有回音有着落。

五是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牢固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以群众为中心作为想问题,作部署,抓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挖黑恶势力,打击黑恶势力,揪出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护一方安定和谐平安。六是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玉海要求全乡18个支部513名党员和广大干部及人民群众,必须认真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不允许党政领导和政府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要站在党和人民一边。做到人人尽职责,个个有担当,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不断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积极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由于该乡党委政府积极引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工作具体,宣传可行,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本网通讯员 艾阳鲜 杜婧姣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