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修桥使路变窄 凤凰大道西段堵车严重

施工方表示:将加快施工进度 近日,市民宋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记者传来一条视频:在凤凰大道西段亚鑫建材市场前,货车、客车、轿车拥堵在一起,不时传来喇叭鸣笛的声音。几十秒后,车辆才向前缓缓挪动几米……宋先生说,由于这段路在施工,每天早上8点至9点,下午6点至晚上9点都是堵车高峰点。他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督,尽快将路修好。

更新:2018-10-30 10:44:49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市民宋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记者传来一条视频:在凤凰大道西段亚鑫建材市场前,货车、客车、轿车拥堵在一起,不时传来喇叭鸣笛的声音。几十秒后,车辆才向前缓缓挪动几米……宋先生说,由于这段路在施工,每天早上8点至9点,下午6点至晚上9点都是堵车高峰点。他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督,尽快将路修好。

早晚高峰堵车严重

宋先生说,这条路是市内通向铁山、复兴方向的必经之路,有6车道的凤凰大道西段只有两头是修好的,而位于亚鑫建材市场旁铁路桥下的那一段路还在施工中。“除了平时早晚堵车高峰期,若是遇到过节放假期间,这条路就会从早堵到晚。”许多路过这里的市民也证实了宋先生的说法。

随后,记者前往宋先生所说的凤凰大道西段进行采访。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车辆源源不断地向“凤凰大道西段”路牌下聚集,两名交警忙着疏导交通。其中一名交警告诉记者,由于前方施工,道路变窄,这条路已经堵了很久。

记者朝施工现场方向走去,沿路步行约100米,在接近铁路桥下有蓝色施工围挡将其中3条车道和人行道封住,只留了3条车道供车辆行驶,没有道路供行人通行。若想行走穿过铁路桥下方,只能沿着施工围挡和车流并行,十分危险。记者紧靠施工围挡绕到铁路桥下方的施工地段时,发现这段路扬尘十分严重,路面越来越窄,到后来道路仅能容纳2辆汽车通行,直到穿出铁路桥离开施工地段,窄路才重新变为大道。

施工单位称将加快进度

经记者采访得知,这项工程并不能定义为“修路”,工程项目名称是“凤凰大道二期(下穿铁路段铁路桥墩保护)”。负责该项目的施工单位四川通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位于铁路桥下,环境特殊,根据规定不能直接修路,需要建造旱桥——铁路下穿两跨桥来进行接壤,两跨桥长度分别为17米左右和20米左右。工程队于今年4月进场,施工合同期到明年3月,目前正在修建桥墩。“由于铁路桥下原本是条河,挖桩有点困难。”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施工难度虽然较大,但他们仍会加快施工进度,尽快缓解此处拥堵现象。

 □本报记者 周禾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