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网广告价格|达州晚报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达州常用电话|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通川区 达川区 万源 宣汉 大竹 渠县 开江
专题 >> 
报料电话:0818-2379260  稿件邮箱:823384601@qq.com  通讯员QQ群:243997895

达州市中心医院全省比赛获佳绩

达州市中心医院全省比赛获佳绩

更新:2018-10-30 10:29:02 来源:达州日报网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APP

达州日报网消息   10月27日至28日,由四川省卫计委主办,成都医学院承办的“成医杯”四川省第六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技能竞赛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举行。达州市中心医院选手荣获妇产科、儿科单项一等奖,全科单项二等奖,内科单项三等奖,团体赛三等奖。

本次竞赛共计56家三甲医院参与角逐。预赛设置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和全科五个单项类别,采用站点式,共设10个站点(上、下午各5站),五个类别同时进行。每站7分钟,时到即停,选手进入下一站,直至参赛队单向循环完成各站竞赛内容。决赛采用赛道式,时间30分钟,考核选手院前急救、胸腔闭式引流、成人心肺复苏、电除颤、气管插管以及院内患者处置的临床思维及处置能力。

达州市中心医院参赛的5位选手分别是:2016级儿科专业基地王开敏、全科专业基地李永强,2017级外科专业基地冯云滔、内科专业基地专业陈丽、妇产科专业基地李云梅。他们由副院长曾凡新带队,面对全省50多支参赛队伍,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正在上海参加国际学术会的科教部主任吴华平,在会议结束后,连夜赶到比赛现场,关心参赛选手的身心状况,为参赛选手在决赛前进行指导并加油鼓劲。

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该院参赛选手最终获得:妇产科、儿科单项一等奖;全科单项二等奖;内科单项三等奖;团体赛三等奖。

比赛是一面镜子,照出了医院师资管理培训的重视程度;比赛是一把尺子,衡量出大家水平的高低。“此次竞赛是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临床技能水平的检验,同时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和鞭策。积细流,汇江海。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精良的教师队伍,高度重视学生临床技能培训的培养,提高临床教学培训质量,培养出更多合格医师,为医疗事业注入新鲜血液!”达州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邓莉华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猜你可能感兴趣的

    [打印] [关闭]

    最新图片

    最新文章

    专题精选

    更多热辣图片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图片投稿邮箱:dzcmw@163.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公安备案号:51170030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