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爱心衣物”被保洁员“贱卖”引热议

物业:所卖衣物并非出自爱心捐物箱

更新:2018-10-29 11:36:00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城网友“微不控”以“可恶,恒阳骊都小区,大家以后不要再捐衣服了,不然害人害己!”为题发帖称,达城西外恒阳骊都小区的爱心衣物被保洁员贱卖,引发网友热议。记者采访该小区物业公司得知,保洁员所卖衣物并不是回收箱中的爱心衣物。

“爱心衣物”被“贱卖”引发网友关注

22日,网友“微不控”发帖称,在恒阳骊都小区地下停车场看见,保洁员以两毛钱1斤的价格将衣物售卖给收破烂的。该网友认为,这些被低价出售的衣物出自小区爱心捐物箱,于是发帖呼吁小区业主不要再捐衣服了,免得爱心被践踏。

该帖一出,很快引起网友热议,纷纷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不少网友对这种行为表示痛心,“我也曾捐过衣服,本想献爱心,没想到却是这样的结局”。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正打算去捐衣服,知道这样的事情后,开始犹豫捐还是不捐。也有网友对保洁员售卖衣物的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觉得卖了也挺好的。我们小区有的住户知道楼下有个爱心捐物的箱子,不管好的坏的全往里面塞,箱子经常被塞得满满的,冒出来到处都是,随时看起像个垃圾场。”

物业称爱心捐物箱的衣物没被售卖

爱心捐物箱的衣物是否真如网友所言,被保洁员拿去贱卖了?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网上看到这个事情后,物业公司立即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经调查,保洁员售卖的衣物并非爱心捐物箱内的衣物,而是业主丢弃在垃圾箱旁边的衣物。“爱心捐物箱是上了锁的,保洁员无法把里面的衣物拿出来。”据该负责人介绍,每周有爱心机构的人士去爱心捐物箱收取衣物,不存在保洁员私自售卖的情况。

目前,物业公司已经就此事向小区业主作了解释,同时呼吁业主献爱心的时候,将衣物放入爱心捐物箱,以免引起误会。

 □本报记者 李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