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错过“试压送气”生活乱了套 燃气公司:尽快统一检测送气

更新:2018-10-29 11:34:3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我们家属院改造天然气管道,我家错过了试压送气时间,已经一周没气可用了。”23日下午,家住达城通川北路邮政家属院的桂女士向本报“丁山帮办”栏目求助,希望帮办记者帮忙协调一下,让错过试压送气的6户人早日用上天然气。

错过试压调气

业主生活被打乱了

桂女士介绍,10月16日,家属院改造天然气管道,她家没人,造成工人无法入户试压送气,她家因此一直没有天然气用。10月18日,桂女士了解到,家属院还有5户人同样错过了试压送气时间,没有天然气用。桂女士说,家里停气期间,她只能天天下馆子,回家洗漱都没热水用。

通过桂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到了邮政家属院物管工作人员的邱先生。据邱先生介绍,在10月15、16日更换天然气新管道之前,物管曾张贴通知告知大家,更换管道期间各户留人配合试压送气工作。事后,物管接到6户人反映错过试压送气时间,希望物管联系燃气公司派人上门试压送气。邱先生说,物管联系燃气公司被告知,工作人员很忙,将尽快上门服务。

燃气公司回复

尽快统一检测送气

近日,记者联系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采访时,该公司客服王姓工作人员解释,邮政家属院系大表套小表的模式改成一户一表的用户。在改造工程期间,各家各户留人,工作人员才能入户试压送气。凡错过试压送气的,公司将统一检测送气。王姓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将邮政花园6户人无天然气用的情况上报公司,6户人很快就能用上天然气。

截至发稿日,桂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已用上天然气了。

□本报记者 罗丁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