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朋友聚会执意先行离开 江西妙龄女深夜高家坝失联

更新:2018-10-29 10:32:3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0月24日晚,24岁的江西女子杨存清和几名朋友一起在达城北外高家坝吃烧烤。当晚11点过,杨存清拒绝了朋友送她回家的好意,执意先行离开。然而,杨存清这一去就杳无音讯……

女子深夜执意独自离开失联

昨日,记者联系了杨存清的朋友吴女士。据吴女士介绍,杨存清今年24岁,山西人,嫁到了高家坝。一年前,杨存清与前夫离婚,目前在达州生活。“以前我们一起在江湾城一家茶楼工作。”吴女士告诉记者,杨存清离婚后就搬离了前夫家,事发前居住在南城。

“所有认识她的人都在找她。”据吴女士介绍,朋友们最后一次看到杨存清是在24日晚上11点过。当晚,杨存清和朋友们一起到高家坝邮政局附近吃烧烤。11点过时,杨存清突然提出要先离开。“我们马上就吃完了,一起走,开车送你回去。”然而,杨存清不顾朋友的劝说,执意要先走。之后,有位朋友出门追上她,劝她等下一起走。但杨存清十分固执,坚持要独自离开。随后,她告别了朋友,一个人消失在夜色中……

过了几分钟,同行的朋友拨打杨存清的手机,想问其是否到家,然而其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当时,朋友以为她的手机没电了,便没有多想。但之后几天,杨存清的电话一直关机,其居住的地方也没有她的身影。

当晚8点最后一次联系家人

“此后,朋友们再也没有见过杨存清。”据吴女士介绍,除了前夫,杨存清的家人都在山西。杨存清离奇失联后,达州的朋友、同事都在寻找她,也联系了她在山西的家人。

据杨存清的家人介绍,杨存清的哥哥是她失联前,最后一次和她通话的亲人。通话时间是24日晚8时许,此后家人也失去了她的音讯。在那通电话中,家人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随后,朋友向通川区北外派出所报案。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介入,目前尚未发现杨存清失联后有住宿、旅行的迹象。同时,派出所还传唤了事发当晚一起聚餐的朋友。昨日,记者联系了北外派出所,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杨存清,外地口音,身高1米6,离异,瓜子脸,肤白,大眼睛,鼻子上有个鼻钉,气质高雅。失联时身穿白色外套、深蓝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

(本报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