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阳光会在达州停留至少一周 亲们,抓紧赏秋色吧

更新:2018-10-28 15:50:2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厚重的雾气,让今(28)天清晨出门的小伙伴,似乎嗅到了初冬的气息。不过,很快,阳光强势登场,云开雾散,秋高气爽配上周末时光,棒极了。市气象台兴奋地传来消息说,这样的好天气会在达州停留至少一周。亲们,接下来的数天,秋色正浓,暖阳相伴,相信你定会有个好心情!


23℃暖阳相伴


橘子红了、柿子熟了、银杏黄了……10月下旬以来,在秋风的催促下,达州的秋色越来越浓。市气象台的权威记录显示,上周,我市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相对湿度较小,是深秋该有的模样。

达州有绝色,悦目正晚秋!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达城西外人民广场、塔沱滨河湿地公园的“十里银杏”,眼下正是最得意的时刻,一阵微风过后,金黄的树叶簌簌下落,在23℃阳光的照耀下,漂亮极了。如此美景,不少网友喊话赵雷,不要总在成都的小酒馆逗留,也抽空到达州街头走一走,欣赏欣赏巴人故里的魅力!


浓雾常有需慎行


深秋光景,早晚时分,浓雾最喜欢平坝河谷地区,无论你是“菜鸟”,还是“老司机”,开车出门,都必须小心谨慎,因为道路只有那么宽,而前方雾气到底会多浓,这还需要看老天爷的心情。

细数日子,11月就快到了,夜晚的气温是时候跌至个位数了。添床棉被,是最明智的选择。毕竟,接来下,14℃左右的昼夜温差,转角就会遇到感冒。走在达城街头,随处可见,裸露着脚踝的小年轻。其实,医生表示,秋冬季节,这种穿衣风格是最不提倡的,脚部一旦受凉,容易引起上呼吸道黏膜毛细血管收缩,纤毛运动减弱,人体抵抗力下降,因此,足部保暖格外重要。如果,劳累一整天的你,想在夜里有个好梦,用热水泡泡脚,是上上选!


29日 晴间多云 8—24℃

30日 多云间晴 10—24℃

31日 晴 11—25℃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