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央视《幸福账单》来达海选 近千名多才多艺的达州人报名参与

更新:2018-10-26 10:58:57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日前,央视王牌节目《幸福账单》海选活动在达州举行,近千名多才多艺的达州人报名参与。在这档节目中,选手需要向评委展现才能,晋级至央视舞台后,节目组将帮助选手报销一份账单。10月24日上午,《幸福账单》复赛在南城举行,100名复赛参赛选手登台献艺。他们中年龄最小者仅有几岁,最大者已有70多岁。为了登上央视的舞台,晒出“幸福账单”,选手们用最精彩的表演,打动了现场每位观众。

廖炜:

带着父母去旅行

今年24岁的廖炜目前就读于达州市中医校,通过初赛的他,带着自己的“梦想账单”来到了复赛现场。在舞台上,廖炜一开口便惊艳四方,一首《这就是爱》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随着音乐的节拍,廖炜劲歌热舞,青春洋溢的台风、真挚动人的歌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听着优美动听的歌声,观众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

廖炜有一段辍学的经历,几年前,他为了帮家里还欠款,前往外地打工。两年后,他终于还清了欠款,重新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上课之余,他非常喜欢唱歌,一直希望能有个舞台让自己充分展现才艺。当听到《幸福账单》要到中医校海选时,廖炜第一个报了名。廖炜告诉记者,他的“幸福账单”是一家人的旅行经费。“爸爸妈妈辛苦了这么多年,我想带他们去旅行,钱多钱少无所谓,地方远近无所谓,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张家兄弟:

实现我们的音乐梦

11岁张东焱和张北森是双胞胎兄弟,两人都长得胖嘟嘟的。两兄弟在台上一唱一和地说相声,哥哥张东焱是逗哏,弟弟张北森是捧哏。弟弟戴个眼睛扮演老师,哥哥演不听话的留守儿童。节目里,两兄弟的搞笑包袱一个接一个,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但在节目尾声画风急转,哥哥饱含泪水地说起了留守儿童的内心独白,让不少观众红了眼眶。“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小的孩子讲相声,不过两人表现真好啊!小小年纪,不得了!”在场的观众对两位小朋友的表演赞不绝口。

张东焱兄弟是渠县某小学5年级学生,两兄弟也算是学校里的名人。学校大大小小的晚会,都有他们俩的身影,两人还有不少“粉丝”。据了解,两兄弟的相声是他们的妈妈汤女士写的。几年前,汤女士发现哥俩都有搞笑天分,就让他们一起学习语言表演。这次参加节目,两兄弟的“幸福账单”是两人的音乐梦。哥哥张东焱想要一把雅马哈的吉他,弟弟张北森则想要一台架子鼓。在舞台上,张东焱模仿赵本山有模有样地说:“我们俩要让全国人民都看到,我们身上都是艺术细菌啊!”

邓婷之:

让学员穿上新舞蹈服

“爱上东方舞”是一支特别的舞蹈组合,尽管7个团员的平均年龄55岁,但在现场她们身着艳丽的服装,表演了热情似火的肚皮舞。随着热闹的舞曲响起,她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优雅的台风让现场的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一段舞蹈结束之后,现场观众忍不住高呼“再表演一个”。

已经58岁的邓婷之是“爱上东方舞”的队长兼老师,她告诉记者,参加比赛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她的学生,因为比赛时间紧张,所以这次编排的舞蹈并不是很难。邓婷之说,她们的“幸福账单”,是为舞蹈团队的学员添置一些新表演服装和道具,“队里一些学员还没有退休,有的学员要照顾家里孙子孙女。时间都不多。我们在一起跳舞是为了丰富自己的生活,也是强身健体。我们是在与时间比赛,就算青春不在,我们也要变成最美的夕阳红。”

杨小琴:

我想重获健康

“爱什么稀罕,不要再等待,你若是摇摆,只好说声byebye……”在舞台上,杨小琴的歌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扎实的唱功和台风,让她获得了现场3位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她是2005年《唱响达州》的季军杨小琴!”现场有观众把她认了出来。杨小琴说,她当天的演唱状态并不是最好的,她刚刚从医院过来,而她的“幸福账单”正是自己的健康梦。

杨小琴今年44岁,10多年前患上了肾衰竭,目前病情已经越来越严重。虽然身患重病,但杨小琴对待生活的态度一直很乐观。热爱唱歌,她前往酒吧驻场;喜欢跳舞,她自学舞蹈。医生曾告诉杨小琴,根治这个病必须做肾移植。可杨小琴拿不出这笔医疗费,她希望能通过《幸福账单》重获健康。

杨小琴笑着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热爱唱歌的人,只要有舞台就很满足了。如果这次能登上央视的大舞台,那将是我人生中最闪光的时刻!”

□本报记者 赵曼琦 李天戈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