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日报社—巴山万家电商公司向全国报商推介达州农特产品

更新:2018-10-25 16:14:23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2018全国报商秋季产品交流会”在合肥召开,与会者就报商的发展和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为全国报商寻找源头好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

达州日报社旗下的电商平台——巴山万家电商公司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向全国报商推介了达州的农特产品。


大竹五彩花生


近年来,随着媒体和商业的融合转型,目前全国有几百家媒体成立了报商队伍,年销售额达几十亿元人民币。

去年9月,180余家报商相聚在新疆,走访“葡萄酒之乡”——焉耆,进行报商产品的交流对接,探讨报商的融合发展和经营转型。



万源旧院黑鸡

今年4月,200余家报商和企业齐聚北京,多家报商达成了资源共享、战略合作的协议,努力把各地特色产品推向全国。

本次在合肥召开的全国报商秋季产品交流会,吸引了全国150余家媒体和企业参加。


四川天源橄榄酒



开江橄榄酒

交流会上,精彩的经验交流分享会、社长总编圆桌会议、大数据论坛、新媒体营销论坛以及产品和项目交流等,有力地促进了报商之间的行业交流。




老达州灯影牛肉

巴山万家电商公司作为达州日报社旗下的电商平台参加了此次全国报商秋季产品交流会,在会上,巴山万家电商公司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商同仁推介了开江橄榄油、橄榄酒以及旧院黑鸡、黑鸡蛋和万源农家老腊肉等达州农特产品,得到了与会报商的极大关注,部分报商已和巴山万家电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 龚克)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