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加强新闻宣传合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2018-10-25 16:08:14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0月22日,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双方就加强达万两地新闻宣传合作,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达成多项共识。

达州与万州山水相连、人文相近、民俗相通,两地自古“一家亲”。近年来,两地在物流港口、经贸往来、基础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了互惠双赢,为两地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四川正加快建设成南达高铁,借道万州深水港打通东向出川通江达海大通道,为两地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带来了重大机遇。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作出了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达州日报社党委以落实市委决定为己任,认真履行党报的职能职责,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万州主流媒体三峡都市报社共同探讨、深度沟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

今后,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将共同策划大型活动,适时开展异地采访,频繁进行全媒体新闻宣传互动,实现新闻信息互通、新闻资源共享,提升达万两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两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两地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新闻资讯。重点关注两地共建“达州—万州—长三角”铁公水多式联运物流体系、推动生态环境联防联控联治、物流港口深度合作、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旅游资源集聚发展、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公共服务对接共享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达州日报社与三峡都市报社还将围绕报业经营与发展开展深度合作。

达万两地主流媒体开展深度合作,是达州日报社党委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达州市和万州区两地党委政府共同签署的《深化达万合作推动全方位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蓝本,共同讲好达万合作共赢的故事,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报记者 黄江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