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妈妈牌楼走失80天无音讯 女儿苦寻夜不能寐求助晚报

更新:2018-10-20 09:39:51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家住通川区北牌路45号的74岁老人刘家英从牌楼社区附近走失,两个多月来都杳无音讯。80多个日日夜夜,其家人找遍了达城的每个角落,仍是毫无线索……老人的女儿王勤心急如焚,自责没能照看好母亲而夜不能寐,终日以泪洗面。昨日,无计可施的王勤向本报求助,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找到母亲,盼望好心人提供线索让其母亲早日回家。

七旬老人理发后走失

昨日,心急如焚的王勤向本报求助称,希望记者帮其寻找走失两个多月的母亲。“母亲走失都是我的错,怪我没有照看好她……”说到母亲的走失,王女士情绪十分低落。她告诉记者,她家住在通川区牌楼社区,7月29日晚7点左右,吃过晚饭的她带着母亲出门去剪头发,抵达理发店后,她像往常一样叮嘱理发师给老人理完发请及时与她联系,随后便离开去找朋友了。“这家理发店就在牌楼社区附近,离我们家也就七八分钟的路程,再加上我给理发师打了招呼,他也同意了。我本觉得离开一会儿应该不会有事,结果没想到真的就出事了。”

王女士回忆,她等了20多分钟没有接到理发师的电话,便主动打了过去。得知母亲已经理完发去找她了。“等我赶回去已经看不到妈妈的身影了。”因为母亲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王勤慌了神,毫无头绪地先一路寻找至自家开在红旗电影院附近的门市,发现没人后,又马上赶回家,仍不见母亲踪影。她马上与丈夫、朋友联系,到牌楼附近寻找,并向派出所报案,同时还联系了蓝天救援队,多方搜寻老人的身影。

“当时蓝天救援队的搜救犬闻了我妈妈衣服鞋子的味道,一路搜寻到了彭家湾附近,搜寻至第二天凌晨3点过,结果还是没找到……也怪我贪耍,如果我不去找朋友,妈妈也就不会走失了……”王女士十分自责地说,后来调监控看到其妈妈是往西外方向走了,亲戚朋友20多个人连续找了10多天,天天找到凌晨,都没有一点消息,她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家人盼其早日回家

王勤原本以为母亲只是在牌楼附近走失,只要加大搜寻力度,应该很快就能找到,但是过去了整整80天,仍没有一丝母亲的线索。王女士说,这两个多月里,他们基本上把达州城区都找遍了,到处张贴寻人启事,跑了好几家派出所备案,也联系了救助站,还发了朋友圈,及向媒体求助过,她们甚至跑到复兴、双龙那边去找了,还是找不到其妈妈。

王女士告诉记者,10月10日是她妈妈74岁的生日,可如今母亲却不知所踪。“我在家哭了几个小时,晚上觉都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又会突然被惊醒,又马上出门去找人。”王女士说,母亲虽然有点痴呆,但是身体和精神都不错,母亲年事已高,再加上走失时还是夏天,老人穿着单薄,如今天气越来越冷,不知道母亲是否还在外流浪,是否有衣服穿,会不会被饿着冷着,一想到这些就让她心像针扎一样疼痛。

据了解,李家英老人走失时穿乳白色格子短袖,黑色七分裤,平底绿色凉鞋。如果有好心人看到这位老人,请留住她并立即拨打电话13778307293、15881876988联系其家人。其家人万分感谢。

 (本报记者 张海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