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贯彻《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

更新:2018-10-18 14:59:3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金秋美如画,敬老情更浓。10月17日,为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启动我市贯彻《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传月活动,我市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暨全国第六个老年节庆祝活动。市委副厅级干部陈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活动。副市长王全兴致辞。

王全兴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他说,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今天幸福生活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敬老传统美德,关心重视老龄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社会各界要倡导树立积极老龄观,以10月敬老月活动为契机,更多参与志愿服务,倾情关爱老年群体,共同托起幸福夕阳红。

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四川文理学院的学生代表叶馨发出敬老倡议。启动仪式后,老年文艺展演精彩上演,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我市还将开展达州市30项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及老年人防范诈骗、非法集资宣传、义诊等宣传和服务活动。

(本报记者 彭小懿)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