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读书班开班

更新:2018-10-18 14:59:06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0月17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读书班以提高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及能力为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媒体应对与新闻发布》等专题业务辅导。

洪继诚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一项求实务实的工作、一项较真逗硬的工作、一项必须一把手带头的工作、一项必须全党动手的工作、一项必须不断提高能力的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洪继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维护民族尊严,共同重视起来、担当起来,行动起来,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为全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达州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达州力量。

洪继诚希望,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强化领导、提升能力、细化措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

据了解,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2天,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还将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业务能力测试。市级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县两级宣传部门干部近400人参加培训。

(王开仓 本报记者 曹芮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